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Rejection of air pollution 都市狂想曲


空氣污染已經成為都市之癌,汽機車又毫無管制地增加,老百姓出門只有戴口罩了。為了不助紂為虐,有人主張開BMW,但B式腳踏車,M是捷運,W是步行,所以出門可以三者並用,U-bike此時不用更待何時?畫面中的騎滑板雖是一個都市狂想曲,但是隱含了多少對於都市空污的不滿啊。

Genius and idiot 靈犀與笨豬


古人說犀牛是一種靈異的獸,它的角上有條白紋從角端通向頭腦,感應靈敏,故稱靈犀。後來,人們引用“心有靈犀一點通” 來表示人與人間的感應。但事實上怎樣恐怕有待查證,又如華人都覺得豬是是笨的,所以罵人有笨豬一詞。日前報載主人心臟病發,大黑豬Lulu馬路上裝死成功地吸引了一位年輕的司機的注意,他停了下來,跑過去查看,發現Lulu身上有傷口在流血。看到終於有人注意到了自己.... Lulu馬上負傷領著這個司機跑回主人的住處。司機衝著住處喊:“喂有人在嗎,你們家的豬情況不太好,好像受傷了!”結果屋內的主人也衝他喊:“我的情況也不太好,請幫我叫一輛救護車......。”你還說豬是笨的嗎?